您的位置: > 上饶之声 > 新闻 > “数字时代的服务设计思维”培训活动圆满落幕
欢迎光临《上饶之声》

“数字时代的服务设计思维”培训活动圆满落幕

上饶之声 2023-03-31 11:05 来源: 可分享

为加强园区数字经济人才培养,精进园区企业人才思维模式。3月29日,京东智能城市上饶数字经济产业园开展了“数字时代的服务设计思维”人才赋能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活动重点围绕后产品时代服务设计的商业新思维、服务设计真正实现用户为中心、如何通过组织运行实现服务设计等主题开展,同时结合世界各地的顶尖的大学都在教授的设计思维,包括d.school斯坦福大学,哈佛等著名的大学。涵盖电商、农业、金融、汽车、零售、服务等领域,共计3课时,参与人数超50人。

服务设计思维提供了一种解决问题的方法,即基于解决方案的有针对性的方法。这是一种工作和思考方式,也是一套实践方法。

服务设计思维有利于培养我们对用户的理解,有助于帮助我们观察并培养对用户的同理心,帮助我们进行提问,质疑问题,质疑假设,通过以人为中心的方式重新构建问题。

中国现在是万众创新时代,也是数字时代,只有勇于创新,善于创新才能保持竞争力。服务设计思维作为一套创新方法论,集合了IDEO、斯坦福D.school的创新思想,可以运用到方方面面,包括个人成长、企业发展等,指引未来发展之路。

京东智能城市(上饶)数字经济产业园将持续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顺应趋势,为助力企业发展而努力,制定更加完善、高质量的人才孵化活动。

感谢您阅读: “数字时代的服务设计思维”培训活动圆满落幕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