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上饶之声 > 新闻 > 男性如何健康度过更年期?御品膏方酸枣仁百合草本膏告诉你答案!
欢迎光临《上饶之声》

男性如何健康度过更年期?御品膏方酸枣仁百合草本膏告诉你答案!

上饶之声 2020-12-31 11:23 来源: 可分享

都说父爱如山,可是我们心目中的“靠山”也会慢慢变老。有一天,以前乐观坚强的爸爸,突然变得不爱说话,忧伤郁闷,神情落寞,胡思乱想,甚至是头晕耳鸣,整夜整夜地失眠。其实这多半是男性更年期症状。更年期是病吗?更年期不是病。但是如果不及时去干预和舒缓,可能就真的会引起疾病了。

中老年男性更年期绝大多数伴随失眠,睡不着,导致第二天无精打采,血压增高,心跳加速……长此以往,好端端的人也要熬出病来。为了帮助这些家里的顶梁柱寻回睡眠,小编寻得一“宝物”。这就是老祖宗传承了千百年的膏方——酸枣膏。

当然,千年古方也要根据现代人的身体进行改良,这不,御品膏方旗下的酸枣仁百合草本膏,是三代御医之后传人李刘坤教授在古代宫廷配方基础上改良而成的,其加入了低聚异麦芽糖、牡蛎、酸枣仁、百合、茯苓、龙眼肉、莲子、大枣、小麦、菊花、甘草(人工种植)多种植物和食材原料,让其更加适合现代人身体体质。

据悉,御品膏方推出的这款酸枣仁百合草本膏采用的酸枣仁,并非我们常见的大枣,而是采用野生山枣的核,敲碎以后取其中的果仁。营养含量更高,酸枣是一种营养丰富的水果,平时食用它以后能够吸收更多食物中的植物蛋白和苹果酸以及柠檬酸,还有微量元素钙,铁,硒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营养成分。并且酸枣还有助眠、安神的特点,长期食用能够缓解失眠。

其次,酸枣仁百合草本膏所采用的优质百合,相较于普通的百合,其蛋白质含量更高,而且百合本身含有不饱和脂肪酸、微量元素、维生素和多种生物碱,对于更年期的男性尤为适用。

一瓶御品膏方的酸枣仁百合草本膏是标准的300克瓶装。对于不爱麻烦的男性来说,酸枣仁百合草本膏的食用方法也是比较简单的,开盖即食,可以用温水冲服,也可以直接含服,未开封的时候可以放在家里阴凉处保存,但是开封后需要放入冰箱冷藏,一瓶大概能吃半个月左右。

男性如何健康地度过更年期?用御品膏方酸枣仁百合草本膏吧,御品膏方酸枣仁百合草本膏选用优质食材,严格遵循古法炮制,更营养健康。御品膏方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匠心品质,品质很可靠,就让它帮助爸爸健康地度过更年期吧!

感谢您阅读: 男性如何健康度过更年期?御品膏方酸枣仁百合草本膏告诉你答案!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rslbp.cn auto.upnv.cn autos.doujiaw.cn m.hbyingshun.cn wap.raoshou.cn www.shanghai.szv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