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上饶之声 > 新闻 > 助力全省“消费转型升级” 南昌融创乐园即将开启0元入园新体验
欢迎光临《上饶之声》

助力全省“消费转型升级” 南昌融创乐园即将开启0元入园新体验

上饶之声 2019-03-28 10:56 来源:未知 可分享

 

助力全省消费转型升级,积极响应“走进春天 江西(南昌)消费促进季”活动,自2019年4月1日起,南昌融创乐园将全面实行“开放式经营”,开启“零门槛入园”惠民新体验,将为更多游客带去畅游欢乐。同时,“2019FUN肆乐游季”主题活动欢乐来袭,“畅游零门槛” 的惠民政策与欢乐无极限的“乐游季”活动,将为全民带来一场欢乐“FUN肆之旅”。

 

 

试行开放式运营,开启游乐新体验

南昌融创乐园将试行“开放式运营”模式,打破“封闭园区”概念,改变“大门票”的营收模式,释放园区游客消费能力,并将全新推出4种游玩票,满足游客个性化出游需求。4月1日起,游客进入开放式园区后,可随心自行搭乘游玩设备,自主购买“游乐单门票”、“游乐组合票/畅玩票”、“乐园储值卡“和“全城联票”。

 

 

竹林绿蟒,云霄飞车等40项顶级互动游乐任你随心选择,最低10起体验单个游乐项目。30元开启凤舞九天、直冲云霄、峡谷漂流等任一项的嗨翻刺激之旅,40元可任意畅玩鱼跃龙门(含雨衣)或龙飞凤舞等明星设备。“游乐畅玩票”带领游客一天玩遍乐园,日场售价198元,夜场售价128元。“全城联票”欢乐联动,一站式畅玩海陆空,嗨游融创主题乐园、融创海世界、融创电影乐园。

另外,还特别推出欢畅储值卡,充值300元以上享受更多优惠福利(限3人使用)。多种门票组合随心搭配,将欢乐进行到底。

 

 

“FUN肆乐游季”,带你“玩”美新乐园

多个趣味独特的主题活动妙趣来袭,南昌融创乐园是春季畅玩不二选择。4月初,南昌融创乐园将隆重打造“FUN肆乐游季”活动,推出丰富的创意市集和LIVE音乐派对,园内打造ins风网红拍照地,推出文创产品限时购活动。同时,还将推出缤纷美食市集,让游客们体验别样的舌尖盛宴。融创乐园内将搭建时尚潮流音乐场景,并重磅邀请洪城知名歌手以“向经典致敬”为主题带你温情回顾流金岁月,用音乐唤醒青春热血。

 

 

同时,以“生活体验”为核心的融创亲子马拉松4月趣味开跑,充分发挥“旅游 ”,高度融合“游戏”、“运动”、“健康”,培育孩子们热爱运动的兴趣。5月,最硬核的“草莓音乐节”也将火热开唱,音浪翻滚,燃动乐园。

 

 

全方位园区升级,打造高品质乐园

南昌融创乐园在2019年进行全方位的园区升级,在打破封闭式“一价全包”运营模式,创新试行“开放园区”的同时,南昌融创乐园还将重磅打造水世界,并将于6月动工筹建,融入时尚娱乐体验,以满足游客多元化出游需求。乐园演艺将增加多元综艺秀及奇幻魔术元素,打造震撼视听的沉浸式体验,园区绿化、美陈、商品、餐饮等服务设施也将全面升级。今年还计划新增震撼的水下演艺秀,打造科普互动,立志成为全省科普示范基地。同时,“暑期泼水狂欢节”、“秋季欢乐魔幻季”、“双旦金夜有惊喜”等多项精彩活动即将陆续缤纷启幕。

 

 

南昌融创乐园将进一步提升科普教育实力并激活品牌创新力,立志成为“研学教育示范基地和文化创意聚集地”。南昌融创乐园将以“休闲娱乐一站式旅游目的地”为发展愿景,持续为游客带来更高品质的出游体验。

感谢您阅读: 助力全省“消费转型升级” 南昌融创乐园即将开启0元入园新体验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gtdn22.cn wap.hangzhoukangfu.cn m.mvyb.cn 3g.rangjiao.cn i.famuhome.cn m.ozyp.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