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上饶之声 > 新闻 > 当音浪音乐节遇上乐咖登场 南昌万达乐园嗨爆国庆黄金周
欢迎光临《上饶之声》

当音浪音乐节遇上乐咖登场 南昌万达乐园嗨爆国庆黄金周

上饶之声 2018-09-29 14:27 来源:未知 可分享

 正是国庆狂欢好时节,南昌万达乐园玩法大升级,倾力打造国际怪咖狂欢节,带领着游客们从10月持续地恣意嗨玩至11月。国庆期间,乐园怪咖系列的首部狂欢曲“全民乐咖狂欢”主题正激情来袭。期间,乐园不仅打造了全国首个场场景式音乐节——音浪音乐节,强势音浪滚滚袭来被打造为全城最潮派最IN的时尚聚集地;同时怪咖哈雷骑士巡游、激情桑巴抖臀秀等狂情节目助燃假期狂欢节奏;怪客奇食妙享缤纷盛宴挑逗舌尖风情,罗小黑の家线下主题互动展、Winx Girl舞台剧首秀、魔术小丑轮番演艺等精彩活动,为亲子游客们送上满满的温馨和欢乐。全民乐咖惊喜满满,狂欢氛围一触即燃,纵享假期的美好时光,领略到一场场无与伦比的新体验。

 

豪华阵容音浪肆虐 潮流嗨场燃炸来袭

国际嗨场,潮流齐聚,10月1日至10月2日,2018万达乐园音浪音乐节将在南昌万达乐园盛世开唱。荟萃流行、摇滚、灵魂、民谣、说唱等百变曲风,云集痛仰乐队、张蔷、陈鸿宇、房东的猫、万青等音咖达人轮番霸场。此外,乐园还将特别打造主、副两大舞台,从午后至深夜联动演出。其中,主舞台区域铺设1.5万平青草地坪,让属于大自然的芬芳草香和着音浪节奏渗入灵魂之中;航拍全景拍摄技术将覆盖整个现场,多场景交叉切换,让现场盛况以及每一精彩瞬间得以即时呈现;同时配以多个超大的LED屏、顶尖的音响设备,从视觉、听觉、嗅觉、触觉、感觉全面包围,打造了一个极致的音乐视听盛宴和潮人打卡地,带领游客们恣意感受到音乐燃烧带来的震撼与疯狂。

 

 

激情元素火热集结,国际风情燃动心跳

光有翻滚的音浪狂潮还不够过瘾,南昌万达乐园集结缤纷的大热元素,一场场精彩的展览巡游将为游客们带来空前震撼的激情新体验。国庆期间,怪咖哈雷骑士全城巡游,最终轰鸣而至,骚动整个乐园现场,带领游客们感受哈雷机车复古与速度的绝搭风采;桑巴女郎激情热舞,将异域舞蹈的力与美淋漓呈现,并邀请游客上阵挑战,抖出电臀C位,抖出激情和欢乐... ....淋漓的激情和燃烧的节奏,将带领游客们彻底地释放真我,尽享当下狂欢。

 

 

此外,精彩的演艺巡游热秀还不止局限于室外,乐园打造的“奇食妙享”主题餐饮活动将生动的演艺活动还搬进了室内。游客们在享受形色独特的定制款主题美食的同时,还将会有情定钟声等演艺互动与其结伴,当新趣美食撞上奇妙的互动演艺,新花样擦出的火热氛围,将带领游客们度过一段美妙的、值得被珍藏的餐饮时光。

 

亲子时光温馨尽享,缤纷表演欢乐席卷

与此同时,乐园还准备了集热情、浪漫、新意于一体的精彩演艺活动,将带领亲子游客们在国庆佳节体验一场全民燃动的大联欢。粉色仙灵风暴,炫舞卷席乐园,历经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Winx Girl也将为游客们奉送上她们用心十足的舞台剧首秀;红鼻子小丑逗乐登场,中西小丑联袂演出,或杂耍表演,或滑稽喜剧,风趣幽默的互动表演将为现场送上阵阵欢乐;可甜可盐罗小黑将承包粉丝的节日欢乐,罗小黑雕塑、罗小黑合照区、撸猫馆、美食区... ..专治各种不开心... ...丰富的主题元素,逗趣多姿,为亲子游客们奉上一段假期专属的曼妙时光。

 

寻踪觅迹深海世界  穿越海底奇遇怪鱼

国庆期间,南昌万达海洋乐园也为亲子家庭精心准备了诚意满满的奇妙主题-“海底怪鱼奇遇记”。新奇的鱼类“怪兽”展等着大、小朋友们亲临体验,发现其中的妙趣。与此同时,一系列生动的海洋亲子时光也将神秘登场,拍摄分享更有好礼相赠,不容错过。

 

 

欢庆佳节,体验前所未有的刺激、疯狂、欢乐与自由。纵情无与伦比的音浪现场,挑战一冲直下的极速过山车,感受咖趣逗玩的精彩演艺,品尝独一无二的美食妙宴,与万人一起狂欢,体验全民乐咖节的欢乐与奇趣。南昌万达乐园为广大游客们打造了一个释放压力、恣意放松的绝佳圣地,成为广大游客出游嗨玩的不二之选。

感谢您阅读: 当音浪音乐节遇上乐咖登场 南昌万达乐园嗨爆国庆黄金周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dundaps.cn autos.pelzi.cn auto.list52.cn m.rccxx.cn i.weipaile.cn m.hj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