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上饶之声 > 新闻 > 量子除垢环(量子管通环)基础原理
欢迎光临《上饶之声》

量子除垢环(量子管通环)基础原理

上饶之声 2020-12-23 17:46 来源:未知 可分享

量子除垢环(量子管通环)基础原理量子除垢环(量子管通环)采用优质不锈钢和特殊功能橡胶为本体,内置原装进口量子波发生器。量子波发生器采用具有特殊信息记忆功能的高硅铝特种功能材料为载体,把相关干扰和共振量子波用激光“刻录”在载体的亚原子层,完成信息加载。量子振荡波可以持续稳定的进行释放,直接作用于各种流体,使流体内水分子和其他离子振动特性得到改变,水分子活性增强,溶解力和渗透性得到极大提高,从而能有效溶解垢锈并防止再次发生,起到防垢除垢,除锈防腐的作用。德国量子物理学家研究表明,水分子具有独特的信息记忆功能,量子振荡波被水分子吸收后能快速的在水分子中相互传递,从而使与流体内水分子接触的相关设备运行状况得到有效保护和改善。

 

随着水质条件的复杂变化和水资源化的迫切性,水处理技术的发展日趋专业化,特性化和集成化。北京迅博孚过滤器专注水处理设备多年,作为专业的水处理企业,讯博孚http://www.xunbofu.com/lzh/  提供全方位的水环保处理技术,为水资源化作贡献,造福人类社会。

感谢您阅读: 量子除垢环(量子管通环)基础原理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ziyougongfang.cn auto.anglailed.cn m.anglailed.cn www.everystars.cn www.nxzhaosheng.cn www.styxc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