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上饶之声 > 新闻 > 医药股“巨无霸”首申A股过会 医药指数是否会再创新高? 明星股东云集 独角兽新星!
欢迎光临《上饶之声》

医药股“巨无霸”首申A股过会 医药指数是否会再创新高? 明星股东云集 独角兽新星!

上饶之声 2020-12-06 17:52 来源:未知 可分享

7月22日,江西佰延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通过国融证劵签订IPO辅导协议发审委审核。此次首申佰延生物的IPO审核相当有效率;上市申请先后于202111日和18日获得银保监会核准及证监会受理,4个多月便首发过会。

 

 

截至2020124日,佰延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总资产超过0.36万亿元同年11月该公司已与目前名列前茅的“中信建投、国融基金、东方财富基金、招商证劵等一线财团机构完成A轮原始股定增。

【行业对比】

 

 

佰延生物对标的同行在A股中有:“爱美客300896、迈瑞医疗300760、凯莱英002821、心脉医疗688016、通策医疗600763”等医疗行业龙头。虽然目前佰延生物尚未定价估值和目前已上市这些龙头企业暂存差距。不过自该公司发布申报以来。许多金融学者推测佰延生物市值有望超越“爱美客”蹬具医疗板块龙头之首。

因为目前 佰延生物是我国特批先进研究单位。 并且在国际:抗癌治疗/抗肿瘤治疗/生物芯片及超先进医疗器械研发等领域取得优异研究成果。 同时佰延生物是国内目前国内拥有最多医学新专利研发的国有研究院,且多种专利曾获生物医学奖项。所以被众多经济学士称之为“东方明珠医学院”的美称!

 

 

 

 

当然不得不提的是。佰延生物能有今天这样如此之大的成就少不开背后这群“国内顶尖专家医学才子”的付出功劳。

 

目前 江西佰延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获得国家医学扶持单位“青峰药谷管委会”的特约扶持邀请入住国家先进医学产业园。相信在政策及自身能力的照应下 佰延生物会绽放光芒成为A股下一个医药板块的冲刺起跑线。

 

 

 

感谢您阅读: 医药股“巨无霸”首申A股过会 医药指数是否会再创新高? 明星股东云集 独角兽新星!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zklsyg.cn autos.i085.cn autos.riwh.cn autos.canglve.cn autos.026w.cn wap.cloudymia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