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上饶之声 > 新闻 > 脱贫大决战:贵州大扶贫系列报道之三十九
欢迎光临《上饶之声》

脱贫大决战:贵州大扶贫系列报道之三十九

上饶之声 2020-05-25 20:26 来源:魅力贵州 可分享

贵州:新时代学习大讲堂第271期业务知识专题讲座在贵阳举行

5月21日晚,新时代学习大讲堂第271期业务知识专题讲座在贵阳举行。贵州省扶贫办副厅长级督查专员彭锦斌主持讲座,贵州省织金县委副书记徐开焱围绕“学总书记重要论述,讲脱贫攻坚故事”作专题讲座。

贵州省扶贫办督查专员(副厅长级)彭锦斌主持讲座

徐开焱以“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如何做好精准扶贫”“严格执行脱贫标准”“扶贫扶智相结合”“如何防止返贫”为主旨分享了关于脱贫攻坚的故事。

中共织金县委副书记徐开焱围绕“讲入户故事,学脱贫政策”作专题讲座

现场学员认为,讲座内容精彩动人,兼具趣味性和哲理性,聆听后引人深思,让自己找到了走向幸福的通道,更坚信“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努力奋斗,为打赢脱贫攻坚贡献力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主会场学员在认真记笔记

省扶贫办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在主会场参会。市(州)、县(市、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扶贫工作相关人员,扶贫部门干部;乡(镇)分管扶贫工作的负责同志、扶贫部门干部及扶贫工作有关人员;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第一书记、驻村干部及负责扶贫工作的相关人员等通过贵州广电网络电视新时代学习大讲堂电视专区的“讲堂直播”窗口参加学习。(苟敬萍)

感谢您阅读: 脱贫大决战:贵州大扶贫系列报道之三十九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s.tiaocen.cn autos.930w.cn autos.biqiw.cn autos.onlne.cn 3g.hujiaow.cn m.lingjiao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