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上饶之声 > 新闻 > 根宫踏春,夜宴“新”秀——根宫佛国五一巨献
欢迎光临《上饶之声》

根宫踏春,夜宴“新”秀——根宫佛国五一巨献

上饶之声 2020-04-29 16:49 来源: 可分享

2020年,中国的春节按下了暂停键,2020年的四月天,援鄂英雄纷纷凯旋而归,拨开了层层阴霾,盼来了春暖花开!

情可纵,不远游;根宫踏春,向春而生。在这个0疫情,0感染的,莫言笔下的“神仙境”——开化, 一场“美不胜收 妙不可言”的“根宫踏春,夜宴‘新’秀”将在5月1日起在根宫佛国文化旅游区精彩上演!

“根宫踏春,夜宴‘新’秀”以华夏根文化景区恢弘的汉唐建筑和文化底蕴为依托,将光影技术与表演艺术相结合、景观与文化相结合,运用声、光、电等3D立体投影视觉效果辅以大型音乐暖场,让整个休闲时光流光溢彩、春意融融、欢乐不停。既营造“火树银花春夜宴”的唯美意境,又有着向春而生,步履不停的蓬勃生机。

“根宫踏春,夜宴‘新’秀”其活动内容分为“放飞篇”“激情篇”“休闲篇”三个系列,涵盖了民间杂技表演、舞狮表演、越剧表演、水上飞人、禅音月色、拥抱自然、嬉戏游玩等活动,以及地方美食、旅游纪念品等,将放飞自我、吸氧洗肺、休闲慢生活、活力激情相融合,集“俗、新、奇”于一体,既有传统民俗内容,又有时尚新潮体验。

“根宫踏春,夜宴‘新’秀”以“健康、生机、传承、创新”为宗旨,紧扣时代主题,聚焦开化本土民俗文化,汇聚精品文化资源,首次开启了衢州市“景观+灯会+民俗+夜秀”的活动形式,为游客奉上了一场“特色别致、充满活力”的高水准、高质量的文化大餐,让人们在欢乐畅游中感受传统文化、开化民俗及异地文化风采和韵味,体味与众不同的欢乐时光!

为了更好地贯彻“两山”理念,“根宫踏春,夜宴‘新’秀”,聚焦时代热点,传承发展传统文化瑰宝,打造“北故宫,南根宫”品牌效应,在2020年5月1日至2020年7月30日实行惠民政策.增强客户参与感与体验感,从而提高“开化是个好地方”的知名度与美誉度,提升开化5A景区县城创建,推进衢州大花园,诗意栖居“养心”的诗画浙江大花园具有重要的意义!

“春暖花开,春‘艺’盎然”,这个五一来到根宫佛国,感受不一样的春天,体味“疫”想不到的开化吧!

感谢您阅读: 根宫踏春,夜宴“新”秀——根宫佛国五一巨献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daiduiwu.cn wap.huohuodada.cn m.xtls99.cn m.shhzgs.cn i.weixindaquan.cn m.lajiaogu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