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上饶之声 > 新闻 > 新春旅游好去处,1月17日南昌玛雅乐园新春国潮灯会温暖启幕!
欢迎光临《上饶之声》

新春旅游好去处,1月17日南昌玛雅乐园新春国潮灯会温暖启幕!

上饶之声 2020-01-06 16:22 来源:未知 可分享

新春旅游好去处,1月17日南昌玛雅乐园新春国潮灯会温暖启幕!

灯会,作为一种古老的传统民俗文化,通常在春节前后至元宵节期间举办.发展到如今,已经成为春节期间的“保留节目”,灯亮了,年味就有了!

 

2020年1月17日南昌华侨城玛雅乐园“梦幻光影季暨新春国潮灯会”即将温暖启幕!非遗灯会、舌尖美食、新春庙会、酷炫灯展、中华百艺5大主题玩法。

2020年1月17日—2020年2月16日春节、元宵、情人节3节连欢!31天欢乐不停歇!

【赏万盏非遗花灯】“天下第一灯”自贡花灯强势登陆,百位四川自贡非遗传人手工打造

,800万盏灯光梦幻璀璨,带给你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

 

 

30余组花灯唯美浪漫,仿佛置身梦境;璀璨霓虹耀新年,万片陶瓷花灯惊艳绽放;双鱼戏珠寓意年年有余,传统技艺与陶瓷文化相融,饱含非遗技艺与新年祝愿。

 

金鼠贺岁主灯精心雕琢、尽显鼠年的美好期盼,十二生肖送祝福,寻找你的专属守护星!

 

侏罗纪恐龙,网红火烈鸟、聪明的海洋动物,园区里迎来了各种可爱小动物,变身孩子心中的童话世界,美洲豹、非洲象、濒临灭绝的大角羊,带宝贝体验一场生动的环保课堂,寓教于乐,看动物花灯,绿色又暖心。

 

 

 

 

 

 

玛雅山,遇见奇幻的你,首次开放天坑区域,创意动物灯组,打造奇幻洞穴。

 

 

 

【看网红酷炫灯展】除了传统新春灯组之外,还有火爆全网的网红灯光展。

 

声、光、电融合营造出梦幻的场景,绚丽奇幻、变幻莫测,宛若仙境,美到窒息。

 

 

时尚科技与传统元素相融,你不仅可以徜徉在火树银花的彩灯世界,还能体验到现代科技带来的乐趣。

 

 

【逛地道民俗庙会】灯会期间,除了璀璨夺目的灯组,还有精彩纷呈的绝技表演。不可错过的舌尖美食,好看、好吃又好玩。

 

穿古装逛庙会,赏花灯会亲友,赏民俗尝美食,看表演玩游戏……这些在中国的传统文化里,该有的年味,这里都有。

 

【品百种美食小吃】舌尖美食大集结,30家顶级美食馆,上百种地方风味。南昌地道小吃,中华爆款美食,不出南昌,一夜吃遍大江南北,简直是吃货的天堂!

 

 

【看奇绝火龙钢花】不看火龙钢花,不知中华龙之震撼!火龙在金花四溅中穿梭,惊险壮美,流光溢彩,火树银花不夜天,看过一次就终生难忘。

 

 

华灯绽放,火树银花,南昌华侨城玛雅乐园“梦幻光影季暨新春国潮灯会”给你一场只“鼠”于你的新春狂欢盛宴!

 

感谢您阅读: 新春旅游好去处,1月17日南昌玛雅乐园新春国潮灯会温暖启幕!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s.paoxun.com.cn autos.jknews.cn autos.heshanw.cn i.bxlu.cn wap.xtis.cn www.beijing.szv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