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上饶之声 > 新闻 > 1000张29.9元限量早鸟票来袭!南昌玛雅乐园全城招募“奇趣冒险家”!
欢迎光临《上饶之声》

1000张29.9元限量早鸟票来袭!南昌玛雅乐园全城招募“奇趣冒险家”!

上饶之声 2019-10-22 17:41 来源:未知 可分享
 

1000张29.9元限量早鸟票来袭!南昌华侨城玛雅乐园全城招募“奇趣冒险家”!

10月25日—12月25日玛雅乐园奇趣冒险记欢乐启航,出“奇”制胜!玩点不一样的!闯鬼屋!逛鬼市!整蛊游客!看表演!做朋友圈最靓的仔!

2019年10月25日起,奇趣冒险记早鸟票仅需29.9元/张,限量1000张,抢完无!

奇趣冒险第一层【魅河鬼市】

全中国唯一一条“水上鬼市”,漆黑的夜,划着船,与“鬼”做买卖,买的不是心安,而是惊吓啊。

英雄莫问出处,宝物莫问来路,非买勿问价,成本勿打听,够胆你就来~

@武汉欢乐谷

奇趣冒险第二层【山体鬼屋】

奇趣冒险,当然要惊吓才过瘾!!!!!重金打造南昌“山体鬼屋”plus,玛雅山内1000㎡超大鬼屋,10大惊悚主题,比密室逃脱还让人肾上腺素飙升!

@武汉欢乐谷

玛雅山完美化身“解压基地”,保证让你魂飞魄散,直达狂欢最巅峰!

镜面炼狱、灵异长廊、手术室、太平间、惊魂后院、车间流水线、娃娃仓库、邪灵教堂、死亡通道、桃花林。

@武汉欢乐谷

借你10个胆,快带上小伙伴,来危险边缘试探一波~专治各种不开心!

奇趣冒险第三层【寻梦环游】

胆小鬼和拍照鬼的天堂,温馨梦幻轻度惊吓

01潘多拉森林

一片神秘的“丛林”带你探索未知的神秘,穿梭其中,犹如置身潘多拉星球。

02僵尸战争

天黑请闭眼在神秘的墓碑林,可能会遇见不明生物,如果害怕,请抓紧身边的小伙伴。

03魔幻领域

不同于白天的单调,夜晚灯光绚丽,映衬着七彩秘境的斑斓,激发你的好奇心,只想一探究竟。

寻梦环游第四层【亲子乐园】

南瓜灯、南瓜城堡、南瓜打卡点,胆小鬼和小鬼的天堂,萌系可爱是它的标签;温馨家庭游、浪漫情侣游,让你感觉:惊吓之余,有点萌!

@武汉欢乐谷

“奇趣冒险,欢乐无限!”除了这些,还有一大波精彩活动等你体验!!

NO.1百鬼夜行

“百鬼快闪”每天准时上演,各路妖魔鬼怪魑魅魍魉大肆横行。

@武汉欢乐谷

NO.2异星探险

阴暗的星球配上糖果色,带来了反差的愉悦感,泡泡池洋溢着休闲与快乐的味道,快来找到属于你的小星球。

这么多出“奇”制胜耍法,是不是已经心痒痒啦?火速叫上小伙伴,集体组团冒险。

感谢您阅读: 1000张29.9元限量早鸟票来袭!南昌玛雅乐园全城招募“奇趣冒险家”!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rtge.cn 3g.boxintongfeng.cn 3g.vipsdt168.cn i.eqot.cn wap.nhmo.cn i.zjwi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