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上饶之声 > 新闻 > 威斯汀酒店所在,城市顶尖商圈所在
欢迎光临《上饶之声》

威斯汀酒店所在,城市顶尖商圈所在

上饶之声 2019-04-23 10:28 来源:未知 可分享

 从1927年5月20日,老万豪先生与他的妻子Alice在华盛顿特区开办那家A&W根汁汽水店开始到现在,万豪国际已在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6500家酒店,成为全球最大的酒店集团。

  2015年,万豪国际集团以119亿美元股票和3.4亿美元现金,收购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国际集团,同时将“威斯汀”这一著名品牌收入麾下。

    作为喜达屋集团中历史最悠久的酒店品牌,威斯汀酒店享誉全球。它于1991年进驻中国后,锁定的市场是高端消费族群,在中国的一线城市有着众多的分布。

  酒店业是一个非常关注品牌的行业,在五星酒店遍地开花的中国,像威斯汀这样在全国各大城市都占有一定的市场地位的国际五星酒店却屈指可数,结合每个城市的独特气质与风采,威斯汀酒店因地制宜,大放光彩。

  上上下下的风景——重庆解放碑威斯汀酒店

  重庆是国内著名的雾都,常年处于“烟雨蒙蒙”的柔美状态,解放碑作为重庆的标志建筑,有“西部第一街”的美誉。重庆解放碑威斯汀酒店地处重庆渝中区解放碑CBD核心、重庆金融街黄金中段,距解放碑的标志不足百米。

    酒店大堂由360°落地全景玻璃打造,在高达200米的观景大堂之上眺望,两江的山水风光,一览无遗,满城繁华,尽入眼帘。

    作为万豪国际旗下第200家威斯汀——重庆解放碑威斯汀酒店火遍山城和各大社交网络,是明星、名人和时尚潮人在重庆的首选酒店,小红书上,甚至有网友专门编写了重庆威斯汀的打卡拍照宝典。

    一片海,一家店——海南石梅湾威斯汀度假酒店

  石梅湾沙滩被誉为海南最美沙滩,有着一片4000年历史的单优青皮林群落在海岸线上。全球最大的威斯汀酒店——石梅湾威斯汀度假酒店(占地近12万平方米)就坐落于此,独享石梅湾6公里纯净海滩,风景优美,气候宜人。

    结合威斯汀酒店自然休闲、活力新颖的品牌定位,YANG设计集团以“青皮林探秘”为主题,将青皮林中的植被、水源的自然分布巧妙地搬进酒店大堂,而青皮林的天然斑块、树干等元素被提取,临摹于屏风、地毯、墙面之上。

    分列于酒店建筑主体两侧的20栋别墅,也不再追求城市建筑直抵天宇的向上高度,而是以一种平视姿态展示向地而生的回归。

    有人说,国际品牌酒店的进驻,是衡量一座城市国际化程度的重要标志。同样,也只有经济发展迅速的城市,才能吸引国际品牌酒店的到来。

  如今,威斯汀酒店将强势入驻南昌商联中心,同时,它也将成为南昌唯一一家威斯汀酒店!

  轻松饱览赣江景致——南昌商联中心威斯汀酒店

  在南昌,近年来迅速发展崛起的红谷滩新区,成为了豪华五星威斯汀品牌的必然之选。

    南昌商联中心威斯汀酒店地处红谷滩新区、一线赣江之滨,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拥有一线江景空中酒廊、中部城市首个天吧、空中大堂、多功能宴会厅、水疗健身、中西餐饮、会议服务等齐全配套。

    商联中心这座集高端住宅、超甲级写字楼、都市文化旅游休闲中心、赣商博物馆及文化艺术大道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引入威斯汀酒店后,无疑将大大提升江西国际合作、商务、旅游接待水平,成为南昌的新地标和城市客厅。

    作为喜达屋集团旗下,在世界各地分布第二多的高端酒店,威斯汀酒店以其“天梦计划”及一系列创新计划、贴心设施,为客户提供卓尔不凡的服务品质。南昌商联中心威斯汀酒店也不例外,为每一位客人提供宾至如归的住宿体验,是其始终不懈的追求。

  我们有理由相信,南昌商联中心威斯汀酒店将助力南昌成为一座现代化的国际新城,也必将带领你我,走向更加舒适宜居的高品质生活。

感谢您阅读: 威斯汀酒店所在,城市顶尖商圈所在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koqn.cn auto.aavy.cn auto.zzyufeng.cn i.zhuinuan.cn m.teamhour.cn 3g.maige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