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上饶之声 > 新闻 > 南昌万达乐园“延禧宫廷”盛聚中秋,入“宫”半价票仅售124元
欢迎光临《上饶之声》

南昌万达乐园“延禧宫廷”盛聚中秋,入“宫”半价票仅售124元

上饶之声 2018-09-20 16:01 来源:未知 可分享

 中秋将至,南昌万达乐园为广大游客们精心准备的“延禧宫廷赏月”创意主题活动即将温馨登场。9月22日至24日,乐园宫廷中秋将全新演绎“百年宫廷盛装体验”带领游客展开一段美妙的穿越之旅;“宫廷中秋夜演艺”体验皮影戏的悠久魅力以及《延禧歪传》的爆笑演绎;“宫廷大湖声光秀”感受前所未有的宫廷风视听震撼;与此同时,乐园还将打造“云中仙居高台赏月”“巨型月亮梦幻亮相”等主题场景,成为游客们拍照打卡、吟风赏月的不二之选。满园宫廷氛围浓烈,皇室中秋原汁原味,而乐园特别推出的半价入“宫”专享体验票更是诚意十足。

宫廷惠约:专享票价温馨上线

入戏宫廷,盛惠中秋,南昌万达乐园不仅为姓名中含有“月、明、中、秋”的游客准备了额外的惊喜福利——持身份证即可乐享半价124元的优惠专享票价;还将提供60张中秋亲子票限量开抢,亲子票仅售388元,可让两个大人及一个孩子(小孩身高于1.2米-1.5米之间,包含1.2米,不包含1.5米)共同入园欢庆中秋。

宫廷盛装:延禧妆容一秒入戏

满园宫廷入古,百年宫廷盛装体验最是不容错过。活动期间,乐园特别邀请的专业古风化妆师为现场游客装扮“延禧妆容”,让其变身富察皇后、令妃、腹黑贤妃、富恒、乾隆皇帝等剧中名人,并与现场高颜值的“延禧妃嫔”们欢乐互动,一起上演一出宫廷大秀。与此同时,乐园还将在现场随机挑选一位幸运游客,让其在现场体验到360度宫廷变身全新大改造的惊喜乐趣。

 

宫廷秀场:古风秋韵欢度佳节

着盛装,赴盛会,古时宫廷庆中秋,少不了要歌舞升平一场。南昌万达乐园的宫廷中秋也同样为游客们准备了古韵十足的演艺秀场。不仅有宫廷狂欢快闪表演火速热闪,以中秋佳节为背景主题的《延禧歪传》延续又颠覆了《延禧攻略》的剧情和剧风,将为现场的游客们奉送上一场捧腹爆笑的宫廷喜剧小品,更令人期待的是,乐园特别引入中华传统艺术瑰宝皮影戏增强宫廷古风氛围,经典的故事传奇《猪八戒背媳妇》,《狐假虎威》,《武松打虎》将通过光、影、调、唱的形式演绎出来,带领游客沉浸其中,感受古代“电影”质朴而又醇香的韵味和华采。

 

除此之外,乐园特别打造的“宫廷大湖声光秀”将古风与科技的完美融合,层层水幕随着音乐逼近或退去,环绕音响立体包围,视听盛宴震撼呈现,又将带领游客领略到别样一番的佳节风情。

宫廷静夜:朗月星空漫妙生姿

赏月,中秋是最好时节,圆月升空,朗朗清风。活动期间,乐园将于莲花广场布置直径高达6米的巨型月亮,皎洁皓白的超大月亮近在咫尺,将带领游客们在独一无二的温馨氛围中欢度佳节。此外,游客们还可跟随身着宫廷服装的“古代人”前往乐园的最佳观月场所,与家人一起登上“云中仙居”,将中秋皓月、乐园美景尽收眼底,纵享温柔夜色,尽情体味阖家团圆的美好时光。

团圆时光,共度佳节,南昌万达乐园满满的中秋欢乐已整装待发,延禧宫廷欢乐满园。古风、秋韵、赣鄱、延禧、欢乐奏响南昌万达乐园宫廷中秋的主旋律,成为全家出游欢度佳节的最佳去处。

感谢您阅读: 南昌万达乐园“延禧宫廷”盛聚中秋,入“宫”半价票仅售124元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shenzulun.cn auto.heixiua.cn auto.jienengda.cn autos.charang.cn 3g.iuyu.cn m.baijin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