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上饶之声 > 新闻 > 南昌万达乐园超级爸爸节惊喜票价低至12.88元!
欢迎光临《上饶之声》

南昌万达乐园超级爸爸节惊喜票价低至12.88元!

上饶之声 2018-09-13 10:35 来源:未知 可分享

  2018年9月14~17日,南昌万达乐园精心推出为期四天的“超级爸爸节”活动,同步开放仅售12.88元的爸爸专享票价。活动期间,乐园为爸爸们准备了各种新趣挑战,爸爸们完成乐园特设的任务,将可从孩子们的手中获得“超人爸爸勋章”。乐园多彩的活动为爸爸和孩子们打造了一个专属的欢乐时空。

  专享票价超给力

  南昌万达乐园“超级爸爸节”活动将于9月14日正式展开,并持续至9月17日。在此期间,乐园不仅准备了12.88元的“超级爸爸”专享票价,持此票的爸爸还可免费带领一位1.2米以下的小朋友入园游玩,欢乐纵享一段美妙的父子时光。同时,乐园推出的“亲子套票”同样给力,同步仅售188元,购此套票,一位成人便可携带一位1.5米以下的儿童入园,体验满园的亲子温馨和欢乐。

  “爸”气十足显身手

  父亲如山亦如水,如山一般沉稳厚重,如水一般沉默寡言。爸爸们在孩子们面前常常将自己童心未泯的那一面深深的隐藏起来,将“爸爸力”爆棚的那一面展现出来。针对此次“超级爸爸节”,南昌万达乐园专为爸爸们打造了欢乐又生动的主题挑战,让爸爸们童心亲切的一面以及充满力量的一面同步释放。

  乐园不仅准备了爸爸任务卡等待着各位爸爸们大显身手,同时还为战斗值爆表的爸爸们准备了超人爸爸勋章。挑战竹林绿蟒,在呼啸刺激的咯吱声中体验超长木质过山车的极速疯狂;亦或挑战龙飞凤舞,在急速的俯冲和盘旋中领略极度的失重感和离心力;再或者去挑战乐园长达77米的超高过山车,感受冲上云霄,接着又直冲而下的淋漓刺激,向孩子们展示自己满满的挑战精神,纵使害怕心颤,也要勇往直前。与孩子们一同体验温情满溢的峡谷漂流项目同样不容错过,于圆船之中,追随着水浪的脚步开启秘境的探索之旅,感受自然的清新澄澈与神秘,创造仅属于你们的亲子时光。

  专属记忆醉时光

  打造浓郁的亲子相处时光,让快乐随行每分每秒,南昌万达乐园在亲子套餐方面也调制进了满满的秘制诚意。从形色、口味到花样、分量,再到优惠售价,将为“超级爸爸节”贡献出十足真诚的服务水准,让爸爸和孩子们在感受美食的同时还能额外增收一份欢乐。另外,乐园的时光邮局也是爸爸和孩子们必去的打卡圣地,在纵情一天的欢乐时光里,有很多难忘的瞬间,也有好多由衷的心里话,将那些想要写给未来的感动和回忆统统记录下来,对爸爸和孩子们来说,无疑是最好的一份礼物。

  为超级爸爸打造专属的欢乐舞台,南昌万达乐园将乐园独有的欢乐属性和创意主题相结合,以极度优惠的票价政策呼吁着忙于事业的爸爸们能够体验轻松一刻的亲子时光,是放松自我,也是陪伴孩子。迎接乐园准备的各项惊喜和温馨,各位爸爸们准备好了么?

感谢您阅读: 南昌万达乐园超级爸爸节惊喜票价低至12.88元!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afbwl.cn autos.jiangkew.cn wap.xedd.cn i.xingfei1314.cn i.yourcare720.cn www.ddhu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