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上饶之声 > 新闻 > 政企合作促土地流转 双港镇试点成上饶市排头兵
欢迎光临《上饶之声》

政企合作促土地流转 双港镇试点成上饶市排头兵

上饶之声 2016-12-30 16:41 来源:未知 可分享

 图片1.jpg

   2016年12月23日,上饶市双港镇政府组织召开“迎国检”扶贫工作推进会,双港镇下属各村村长、村支书共计一百多人出席会议。土流网上饶土地流转服务中心作为优秀企业代表受邀参与会议,会议上,流转中心负责人刘天伦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土地流转相关知识及土地流转的好处,并就如何通过土地流转推动扶贫工作开展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刘天伦介绍,土地流转通俗来讲就是让有土地却没利用起来或没办法很好利用的人,把他的土地转给有开发需求和开发能力的人使用。通过转包、出租、转让、互换、入股等多种形式的土地流转,能推动土地规模经营,优化农业产业布局,加速农业现代化发展,从而实现农民增收、农业增效。

  土流网作为成立七年的土地流转综合服务行业领军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心系三农,秉持“用互联网让农民生活更美好”的企业使命,采用线上平台、线下流转服务公司和土流经纪人“三方联动式”服务模式,将农村土地流转与互联网深度融合,不仅有效破解了农村信息不对称的问题,帮助农民将自家闲置土地流转出去获得土地租金,同时能将农业企业、种养基地等引进来,在当地提供新的工作岗位,让农民朋友能在自家门口找到新工作。同时,土流网还将在各村发展线下土流经纪人,为农民提供就业机会。

  会议现场,各村领导干部代表对于开展土地流转工作反应热烈,部分与会人员当即表示要申请成为土流经纪人。

  刘天伦表示,双港镇政府组织这次会议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单位对于扶贫工作的部署,加快完成脱贫工作目标。而他也希望发挥自己的业务长处,将土地流转与精准扶贫结合起来,通过土地流转带动村民脱贫致富。

  本次会议搭建起了土流网上饶土地流转服务中心和双港镇政府合作的桥梁,同时也让刘天伦和双港镇下辖各村代表建立起了良好的关系。土流网上饶土地流转服务中心将以本次合作为起点,进一步放宽视野、突破创新,与更多的乡镇政府建立合作关系,为政府和农民提供更专业的土地流转服务。

感谢您阅读: 政企合作促土地流转 双港镇试点成上饶市排头兵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xintejs.cn auto.nongyezzb.cn autos.0571w.com.cn 3g.jiankangw.net wap.e280.cn 3g.dashenw.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