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上饶之声 > 新闻 > 金庐陵酒业新品系列发布会于近日盛大举行
欢迎光临《上饶之声》

金庐陵酒业新品系列发布会于近日盛大举行

上饶之声 2016-12-13 14:25 来源:未知 可分享

 

近日,传承了千年蒸馏酒酿造工艺的金庐陵酒业, 通过多元化战略推广模式,在众多服务机构的齐力打造下, 以“醉美金庐陵 一路携你行”为主题的“江西金庐陵酒业有限公司新厂奠基仪式及新品发布会”在江西省吉安县隆重举行。中国酒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王琦,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白酒分会副会长张胜明,四川中国白酒金三角酒业协会秘书长吴亚东,江西省酒业协会会长饶绍信,江西省食品工业协会秘书长余金德,中国著名白酒专家、中国酿酒大师、中国首席品酒师、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教授级高工赖登燡,中国著名白酒专家、中国首席品酒师、国务院政府津贴专家、剑南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徐姿静,中国著名白酒专家、中国酒业协会白酒技术委员会委员、连续三届国家白酒评委、四川省酿酒大师、四川省酿酒研究所总工程师杨官荣,中国青年白酒专家、国家白酒评委、四川省酿酒研究所技术中心主任黄志瑜,中国青年白酒专家、国家白酒评委、大连金石滩酒业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罗雪艳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了活动。

图片6.png

图片5.png

图片7.png图片8.png

本次活动推出的四大新品“庐陵印象”、“庐陵世家”、“庐陵人家”、“庐陵老家”分别是定位于大众消费群体及商务高端消费群体的差异化产品,活动还特别邀请了著名白酒专家赖登燡、徐姿静、杨官荣、黄志瑜、罗学艳等,现场联合多位国内的白酒知名专家,对新品进行了严格的品鉴并给予了高度好评。称金庐陵产品:“清澈透明、清香纯正、陈香舒适、醇和柔顺、绵甜净爽,具有本品典型风格”。随后在新品发布现场,更是有许多经营酒水多年的经销商对此次金庐陵酒业推出的新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中国酒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王琦也出席了发布会并作了重要发言,会上他充分肯定了这种资源共享的运营新模式,并指出如今国内县域白酒品牌众多,市场竞争非常激烈,想要异军突起,需要探索新模式,需要有人引领。

图片9.png

行业专家认为,白酒行业自2012年步入低谷以来,经历了数年的“寒冬”,目前已经开始进入复苏爬升的微回暖阶段。以行业大数据见长的“买原酒综合服务平台”及多家市场调查机构的数据显示,白酒业的调整正在深入。

但令人堪忧的是,由于整个行业和大部分的中小型白酒企业增速不够,除少数供不应求的白酒巨头外,特别是县域白酒品牌,因产能过剩等问题依然没有得到有效化解,依然面临去库存的压力。面对当前白酒竞争激烈的大环境,合作、借力是很多县域酒企必须要考虑的一个问题。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由此,在“买原酒网”的倡导下,擅长于品牌营销的“华易

蓝标”策划机构的成功加入,加之四川酿酒研究所、四川省原酒质量鉴评中心及部分金融机构、保险企业等强强联合形成了多元化跨行跨界的合作模式,这种全新的合作模式致力打造中国县域白酒企业,为酒企提供综合性服务,将解决酒企产品开发、质量监控、品牌张力、销售渠道、市场容量等问题。

图片13.png

金庐陵酒业的首次破茧尝试,引领了县域白酒企业打破产品结构单一,市场占有率局限的模式,通过多元化整合营销来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打造县域白酒企业的自有发展模式。这种全新的合作模式解决了白酒企业产品结构单一,质量管理不成熟,宣传推广局限,市场布局不合理等问题,有效的使企业规避单一经营的风险,成功的成就了企业的市场突破,推动县域白酒企业朝着更加健康、有序的方向发展。

图片14.png

 

感谢您阅读: 金庐陵酒业新品系列发布会于近日盛大举行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jgfitness.cn auto.haomubiao.cn auto.jianyanshiguang.cn autos.jknews.cn i.bfdaily.cn m.mihoutaow.cn